這家店是大金老闆推薦的,他之前推的也是香港人開的店

天樂裡冰室,讓我變成老主顧,隔了快一年

朋友很少推薦的,想說他推薦,我就去吃看看!

IMG_0655.JPG

這是店家,所提供的菜單和價目表

IMG_0666.JPG

朋友的四寶飯,份量十足,當然都好吃啦 ~

不過鴨腿是加價購,但鴨腿飯就一百了!

IMG_0656.JPG

老闆的四寶飯,加價購給了一隻鴨腿...

只能說:CP很高!且老闆的口味,真得很好吃

我那歪嘴鸡老公都能征服他,可見這盤燒臘多迷人!

IMG_0657.JPG

這是我們和老闆點的五寶,吃起來超過癮的

香腸/老闆的香腸,個人覺得比較普通

脆皮燒肉/皮是脆的,且燒肉吃起來不油膩且肉汁超多,

讓人一吃還想在吃的好燒肉

叉燒/這叉燒,讓我一吃,頗為驚艷,比心中的香城小館還要好吃更多

這個叉燒,表皮已經烘的蠻乾,所以吃起來有肉乾香,中間的肉卻肥美

蜜汁的湯汁,和叉燒讓我一直吃不停,因為真的太美味!!

為了這個叉燒,這星期要在去吃ㄧ次!老闆說:他家的肉,都是用台灣的黑毛豬

不是用進口的越南豬,或是進口貨,老闆說:他的手藝在好,食材不好,也是不好吃!

他家的叉燒肉,真的是超美味的!終於能體會周星馳說的:黯然銷魂飯的感覺

IMG_0658.JPG

油雞/這個油雞真的很厲害,雞皮脆,肉質嫩,重點最近老闆還特別優惠

老闆的油雞,讓人吃完,還意猶未盡,我已經盤算下次買一隻,帶回去給婆婆吃~

我個人覺得比那排隊很久的了凡香港油雞還要好吃.......

烤鴨/老公覺得味道很特別,帶有酒香,老闆說:他有加台灣高梁酒,因為鴨子

因為季節不同,所以肉質也不同,所以依照氣候來調節他的醬汁!

老闆店內的烤鴨,是選擇櫻桃鴨來烤,我問老闆,賣這麼便宜,還用櫻桃鴨來烤~

老闆說:烤鴨要好吃,就要當天現宰的櫻桃鴨,做出來才有風味!

IMG_0659.JPG

這是老闆配給我們的菜飯,老闆的米飯很特別,是長的,不過口感不錯!

老闆說:他用台灣好米,配上他家的燒臘,就是好吃!

老闆對很多地方,都很堅持,也很有想法~

IMG_0660.JPG

老闆每天準備的配菜不多,但是老公說他家的小黃瓜,炒得很好吃

老闆說:好吃不是用味素來調味,廣東菜是用味引出味~

老闆說:香港人很少洗腎,但是台灣人很多,因為吃的食物,添加物太多!

老闆非常的堅持,他做的東西,是幸福的菜,所以吃起來很健康!

IMG_0665.JPG

這位美麗的老闆娘是台灣人,沈師父說:他離開香港每個月,8萬港幣薪水的工作

是因為他要家庭幸福,因為沈老闆在香港管理十幾間的酒樓,是行政總廚師

因為工作很忙,有時候半年,才回台灣一次看小孩

後來老闆說:他放棄高薪,是因為想回台灣團元的幸福!

所以老闆覺得自己很幸福,也希望大家吃到他的燒臘也可以感受到很幸福!

IMG_0661.JPG

老闆很堅持的說:他家的都是溫體,每天現宰的!

光是這一點,很多店家,就做不到!

IMG_0662.JPG

IMG_0663.JPG

老闆說:他不是很愛錢,他喜歡朋友吃的好的感覺

所以老闆說:他用便宜的價格來賣,是希望大家都很幸福!

IMG_0664.JPG

生意超好,所以需要排隊,要吃最好非尖峰時段

店內位置不多,所以客人都是外帶得很多~

IMG_0667.JPG

這是店家,所提供的名片資訊!

IMG_0668.JPG

IMG_0669.JPG

正宗香港港味燒臘館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319號

電話:0936718966/02-29130283

營業時間:10:30--8:00

歡迎加入FB,可以看到即時最新的吃喝玩樂資訊:全台吃喝玩樂交流網

延升閱讀:

新北市 新莊區~香城小館~美味的燒臘飯~排隊名店!RON&LIL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愛 香港燒臘 正宗美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