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有人討論這攤,幽靈米糕,要深夜出來,且很多人等他開攤

結果今天台北回來,直殺中正路401號吃米糕

IMG_1729.JPG 

這種傳統的蒸飯器,老闆說:這種傳統的蒸米器很少在用

我還和老闆說:我在台南新營,看過一次

老闆說:他是桃園人, 但是去台南學手藝

但是我看了他的肉燥,我說老闆:你家肉燥不傳統

不像台南人,煮的傳統肉燥,用糖去炒的肉燥,還有切丁

老闆說:他的肉燥是改成桃園人口味,但是還是偏甜的肉燥

IMG_1731.JPG 

老闆的備餐檯:很簡單,沒賣什麼東西,只有滷虱目魚肚,米糕,虱目魚丸湯

IMG_1732.JPG 

生意真的很好,都是人.口味也是我喜歡的美味

IMG_1734.JPG 

地點:中正三街& 中正路交叉路口 ,轉角,看到紅燈籠就是囉~

IMG_1736.JPG 

米糕小/40

蒸的飯是我喜歡的口感,肉燥也好吃,

小黃瓜帶點酸味,魚酥也好吃,一整碗就是一個協調

還有看老闆的花生,很大棵,可見老闆對食材的用心

IMG_1744.JPG

 虱目魚肚/110

肉質不柴,滷得很香,但是算是一條,

口感很細膩的虱目魚,帶有鳳梨醬的味道

清爽又好吃的虱目魚,雖有腥味,但是不是很重

IMG_1742.JPG 

桃園 台南米糕、虱目魚

 地址:桃園市中正三街& 中正路交叉路口 

桃園市中正路401號門口

營業時間:晚上10點過後~凌晨3、4點 



閱讀延伸:

暗光鳥的覓食地圖

桃園 台南米糕 深夜食堂 好吃的滷虱目魚和米糕

RON&LILY桃園 渡三餐傳統小吃 當歸羊肉湯 焢肉飯

RON&LILY 桃園廟前小吃 深夜食堂,溫暖味蕾的宵夜

RON&LILY 桃園大本營 現流海鮮宵夜

RON&LILY 桃園 三虎燒烤 便宜新鮮也好吃 宵夜的好

RON&LILY 桃園 豬寶店!宵夜晚餐的藝術氣息的快炒

RON&LILY 桃園‧焢肉胡排骨飯~多麼痛的領悟

RON&LILY 桃園 中正路上的同學面店

ron &lily 麻辣鍋的代表 鼎王--桃園南平店

RON&LILY[桃園&消夜小吃]川鵝肉-藝文特區南平路美

arrow
arrow

    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