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煎包,是年初一的晚上,豬肉王子在王記喝茶的時候,

我們正在聊美食的時候,我問他說花蓮最好吃的水煎包是

他居然說出這一家新開沒多久的水煎包 

IMG_1336.JPG

 花蓮人報路就是說就在,他說就在中原國小的斜對面,

就是一塊田的正中間,我只有這個資訊,只知道只賣早上,

所以一起床後就直奔目的地,結果沒想到這家小店居然有這麼多人知道

IMG_1333.JPG

 這是店家所販售的品項以及價目表,水煎包只有賣兩種口味

一個就是韭菜另外一個就是高麗菜還有賣紅茶與豆漿,也有賣隱藏版的米粉羹

IMG_1332.JPG

這家水煎包的形狀,包的很特別,因為有點像是大水餃的形狀,

也有一點像是客家人的菜包形狀

IMG_1330.JPG

這是老闆的自製辣椒,這個生辣椒,真的是非常的香辣有勁!

IMG_1331.JPG

 米粉羹/小碗/ $25

老闆的米粉羹,基本上一吃,驚為天人,

直接在我的米粉羹排行榜裡面,直接擠入前一二名的狀態,

可見這米粉羹跟真的很厲害,我已經先吃了一顆水煎包,

老闆說我們的米粉羹只能外帶,因為現場也沒有位子,

我告訴他說我不要蓋子我站著吃!

IMG_1321.JPG

這是老闆給完香菜的照片,重點是老闆你的香菜也太多梗了

老闆香菜梗, 

IMG_1325.JPG

 老闆的米粉羹裡面的米粉,米粉沒有討人厭的舊米蟑螂味,

可以吃的出來這個米粉非常的新鮮,且老闆上面淋的肉燥,

肉燥相當的香,總而言之這碗米粉羹我很喜歡吃!!

IMG_1327.JPG

 店家雖然是在路邊,但是店家的水煎包的抱持的熱度,都會讓水煎包很熱騰騰的

IMG_1318.JPG

 老闆的高麗菜餡,這個側面圖,就可以看得出來老闆的水煎包皮算是薄,

裡面的內餡高麗菜也帶有一點點脆脆的,但是吃不太到任何的碎肉,

但是高麗菜口味也蠻好吃的

IMG_1320.JPG

剛出鍋的韭菜,我的後面已經很多人在等這個韭菜的,

豬肉王子也說他家的韭菜超好吃的,

所以這個韭菜我也外帶了8個回家

IMG_1338.JPG

店家的韭菜內餡,做得非常的用心,因為老闆把豆乾切得很細,

這個韭菜內餡還有冬粉,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內餡接近於韭菜盒子的內餡!

IMG_1324.JPG

最後再外帶八個回家!滿足地帶回家~

IMG_1340.JPG

中原國小

地址:花蓮市中原路531號

營業時間:6:00--賣完為止(大約11點)

歡迎加入FB,可以看到即時最新的吃喝玩樂資訊:全台吃喝玩樂交流網

早點:
扁食專賣:

花蓮 液香扁食vs.戴記扁食小時候的記憶,都已經變味道了RON&LILY

花蓮 鳳林 如意亭美食館~RON&LILY

手工麻糬:
拌手禮:

花蓮市美崙山~美崙紅茶/春田有機蔬果舖RON&LILY

好吃好喝

 花蓮 周家蒸餃 RON&LIL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喜歡 好好吃 米粉羹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