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這家麵包攤位於朴子開元路與市東路交叉口,每天下午1點30分,老夫妻倆就會推著攤車來到這路口,賣完為止
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這一家是逛夜市的時候突然經過,覺得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,每次經過文化夜市的時候,這一家的確都很多人所以我就跟著去買
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這個阿娥豆花在嘉義已經超過一甲子的老店而且生意相當得好,幾乎每次經過都是排隊狀態
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這一天來到嘉義市文化夜市,本想吃林聰明,結果林聰明太多人了,轉戰結果發現有一家這個巷子口,我們就來吃這一家巷子口
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又來到小惠姐的故鄉了,這間也是小惠姐介紹的,他說這一家鵝肉是他很喜愛的,他把他的秘密基地又透漏出來
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這家其實吃了很多次.因為每次小惠姊北上都會帶給我們的伴手禮所以吃過.從來沒有自己來買過!
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2)
人氣()
這攤是小惠姊的老公推的 .他推兩家 .其中一家阿婆烤玉米在放暑假只可以吃到這個傳奇的烤香腸
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這是一位嘉義鵬推荐的.但是發現他.是因為我要去喝汽水伯的汽水但是剛好今天汽水伯沒開.發現他對面居然是我的口袋名單嘉義肉圓
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2)
人氣()
這家事小惠姊推薦的 .他是嘉義在地人他通常推薦的東西.都是新鮮又好吃的
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因為來參加2019的嘉義管樂節.結束了8:30所以我們準備去晚餐.這家是小惠姊推薦的
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這家豆花是嘉義一姐推薦的 .他說都到梅山快去吃豆花~他只說沒有名字的豆花和電信局附近..就這樣!我們就找到了 !
bluelily03070521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